close

詞曲:Zoe宋潔柔

歌名:愛的透明

一句 不愛了就逃避     
我看見你的眼睛 像在說著
對不起 我不愛妳

過去 過不去我想妳
我沒有辦法活在 沒有妳的旋律 繼續

唱著寫著妳歌曲 從甜蜜蜜變成冷冰冰
感覺到你的話語 小心翼翼

我的愛情 愛的透明
不得不去承認失去
煙火 絢爛又美麗
一轉眼卻又變成空氣

我的愛情 愛的痕跡
深深刻在我的心裡
回憶 看過的美景
就算閉上眼睛 愛還很清晰

腦海中你的話語
一幕幕重播著傷心劇情
我的心 我的心 不能喊停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可以更及時的收到資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