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大家整理郭靜自2016開春以來~所發佈的四首新歌

雖然郭靜並還沒有發行新專輯,但這四首新歌皆搭配著偶像劇,讓人超期待他接下來的新專輯呢~

根據郭靜所屬的「福茂唱片」表示,「目前新專輯正在收歌階段,會視企劃主題做歌曲的調配。」

所以在郭靜發新專輯之前,先來聽聽這四首歌曲吧!!!

1.《最美的等候》-電視劇 《幸福不二家》插曲

這首是我四首新歌裡面最喜歡的歌~郭靜甜甜的歌聲搭配著歌詞

聽起來讓人心情愉悅,也讓我想問自己現在目前最美的等候是什麼?歌詞寫下:

你是我最美的等候,在對的時候,帶著最完整的愛來身邊陪我,

過去曾灰心過,曾以為自己不會有,這樣安定的感受

直到你的出現打破我的疑惑,我感謝這段最美的等候。

對我來說,與其說人一生在"尋找"一個依靠,我認為靜靜的"等候"比較像是我的個性,也很貼切!

2.《忘了如何遺忘》-電視劇《聶小倩》片尾曲

這首歌是描述現在的人為情所困,卻有苦說不出­,無數個在心裡的結,解不開,也讓人無法遺忘。

而這首高難度的歌,也凸顯了郭靜的實力。

大家聽這首歌時,可以特別注意一下副歌的兩個字"奢望

假音轉的非常的漂亮,令人起雞皮疙瘩,非常揪心。

3.《別惹哭我》-電視劇《青丘狐傳說》插曲

這首也是另一首揪心之歌,描述當結束一段感情,敢愛敢恨的態度。

郭靜以強硬和倔強的歌聲,唱出女人面臨分手時,即使痛心難過,但卻堅強的面對!

就像副歌最後一句:揮一揮手,揮別承諾,不求你懂,只求你別惹哭我。

而這首歌的詞曲也是大由來頭的,由林建良作詞,曲則是阿超和JerryC合力打造,

編曲的部分是以鋼琴和­大提琴來醞釀鋪陳,到了歌曲的中後段,磅礡的弦樂令人振奮!

4.《拍檔》-電視劇《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片頭曲

這首歌大家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章《最新偶像劇主題曲私心大推薦》當時有稍微介紹~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或許是因為搭配著偶像劇劇情,聽起來像是寫給上班族的加油打氣歌~

副歌可以聽到很多輕快的lalala~~歌詞也是非常的正面!

郭靜唱出在職場上團隊的鼓勵扶持,大家都是彼此的拍檔,就像歌詞所寫的:

想飛就飛,夢想就怕你不追,燦爛之前心灰,拍一拍揚起一片天。

非常正面的歌詞,感覺很適合起床的鬧鐘唷

好的~以上就是郭靜2016年的四首新歌~~

大家一起期待他的新專輯吧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