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4/8星期五19:30開唱的陳零九!

除了分享他十年前一個人從高雄到台北打拼的故事外,

也唱了他一首首的動人創作,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

演唱會一開場的快歌和Rap展現出09的爆發力和熱情,

到後來一點也不神祕的神秘嘉賓也上台與他合唱(因為他其實之前在FB已經破梗了!)

首位登場的是和他一樣從南部上來台北追夢的謝和弦!!

兩人演唱了《台北台北》和《牽心萬苦》讓全場High到爆炸,尖叫聲不斷!

雖然兩人唱完彼此互虧喉嚨都沙啞了~~但可以看出兩個人對音樂的熱愛和互挺兄弟的情感

而當天的嘉賓還有和09一樣所屬滾石唱片的孫盛希,

帶來最近在偶像劇1989一念間的插曲《今晚,只是有些話》

兩個人演唱的默契和動人歌聲也掀起演唱會另一波高潮。

但我想讓現在歌迷尖叫聲四起,嗨到瘋掉的非另一組嘉賓玖壹壹莫屬了!

玖壹壹與陳零九合唱《9453》和《癡情的男子漢》炒熱現場氣氛,讓現場觀眾高舉雙手,跟著音樂搖擺!

但除了這場演唱會的嘉賓外,其實我只是想要聽陳零九唱歌啦~~~~~

在看這場演唱會前,心中還列下最想聽到的歌的歌單:

《已讀不回》《沒什麼只是有些話》《我只是害怕不在你身旁》《你他我》和《真心不騙》

本來演唱會聽到最後發現09沒有唱到《我只是害怕不在你身旁》,還覺得很難過

但還好最後安可歌聲出來: 我只是害怕不在你身旁,你身邊會不會多一個他?』

我就放心了.......後來09也走下台與全場大合唱~~~

而這場演唱會其實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聽的演唱會

然後還一個人哭到停不下來

因為現場播放了一段09阿嬤的影片,影片也記錄著阿嬤對他孫子的期望

雖然擔心,但也希望自己的孫子總有一天可以成功出頭天!!

而09一個人從高雄來台北,一個人為了音樂的夢想打拼,同時也背負著巨大的壓力

但還好09有愛他的阿嬤和媽媽,有家人的支持,09才能不顧一切的繼續追夢!

最後我放上《真心不騙》,因為陳零九居然沒有唱這首啦!!!!

這首歌成為我的遺憾哈哈哈.......改天一定要聽到現場演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想要獲得更多音樂資訊,歡迎按讚Follow我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