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還記得當初騎馬舞所掀起的熱潮

在Youtube有24億點擊率的《江南Style》,到9億的《Gentleman》

再到現在新專輯雙主打點擊率1千6百萬的《NAPAL BAJI》和7千萬的《Daddy》

從點擊率來看的確有些差異,但還是可以看出他新專輯所做的突破!

例如在《NAPAL BAJI》MV中,穿上喇叭褲走復古風格。

而江南大叔PSY在一篇報導也坦承「我認為我無法超越自己以前的紀錄,

但只能盡力做好自己,不該那麼在意排行榜。」

以下先附上新專輯的雙主打歌《NAPAL BAJI》和《Daddy》




其實Zoe我認為,比起《江南Style》,我更喜歡這次新專輯!!

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太過於洗腦的歌曲,即使新專輯的主打還是走洗腦歌路線,

但專輯中有很多與其他歌手合作的歌都超好聽!以下是我個人推薦的歌曲:

I Remember You (ft. Zion.T)
Dearm (ft. XIA of JYJ)
Sing (PSYmix) with Ed Sheeran

雖然這三首目前都沒有拍MV!但真的超~好~聽!

總之Zoe在這裡大大的推薦PSY的第七章正規專輯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