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6/3/18上映的《五星級魚干女》

我可是期待已久~摩拳擦掌~就在等今天啦!!!!

雖然說是柯佳嬿和周厚安所主演,但我還是要私心大推薦演員莫允雯

當初真的是因為莫允雯才決定要看《五星級魚干女》的!

(圖/翻攝自莫允雯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inaMokYunWen/)

由於此部落格私心很重,怕離題了,所以決定下一篇文章再好好的詳細的介紹莫允雯,

今後也會為她開新的專欄,所以目前暫時先回歸到電影,聊聊電影

上映的第一天我就到電影院報到了~~

當初看預告片時,就是被主角們超誇張的演技超寫實的拍攝方式所吸引

就像主角們當初介紹這部電影時說的:這是目前台灣少數的喜劇電影類型

在2015年關島國際影展,勇奪最佳影片首獎 (Best of Festival),是一部非常國際化的電影!

而這部片的監製-葉天倫和導演-林孝謙功不可沒!!

故事情節環繞在一家北投溫泉旅館,由於傳統的旅館跟隨不上時代的腳步,而面臨倒閉的危機

靠著孫女芳如(柯佳嬿飾演)和來打工換宿的Allen(周厚安飾演),改寫旅館的歷史,化解危機!

至於他們要如何經營這家旅館?而這旅館背後又有什麼樣的故事?就請大家進戲院支持國片了!!!

先附上官方版電影預告~大家要看的時候小心別噴飯唷!!!!

心得:在看《五星級魚干女》時,我已經忘了自己的嘴巴有沒有闔上了

我只記得一直笑一直笑,笑點一個接一個,沒有冷場。

尤其是飾演只有國小畢業,走路走到哪都有風的珍珍(莫允雯飾演)出場時,

我笑到嘴巴不知道開到哪裡去了

雖然這部電影還是有些感人的橋段,但整體而言還是一部充滿觀樂的電影,值得去ㄎ一ㄤ一下唷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